close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一滴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流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輕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

靜茹跟綺貞我都好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